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運遭美髮師開賓士車撞死 警證實是名嘴黃暐瀚70歲母親

陳姓婦人穿越馬路時遭撞身亡。(記者何宗翰翻攝)

陳姓婦人穿越馬路時遭撞身亡。(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1/05/05 11:5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一名30歲方姓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駕駛一輛黑色賓士車,在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路口撞上徒步橫越馬路的70歲的陳姓婦人,拖行52.5公尺,導致左腳骨折、顱內出血,經送中山醫急救無效。警方證實,陳姓婦人為名嘴黃暐瀚的母親。

方男肇事後刻意走進一旁超商買啤酒喝,表示因為緊張要喝酒壓驚,經酒測達0.4毫克,但警方懷疑是為掩飾酒駕犯行,目前已經沿方男車行方向,沿線調閱監視器。據了解,方男為美髮師,賓士車登記在妻子名下。

陳婦的另一個兒子向警方表示,母親目前獨居在車禍地點附近,習慣清晨4點多時會出門晨運,今天比較早出門,有可能肚子餓,要先去買東西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