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槍擊案》2嫌投案搭豪車未上銬 小弟撐傘…進警局

楊嫌(中)與郭嫌(左)步入北投分局。(記者鄭景議翻攝)

楊嫌(中)與郭嫌(左)步入北投分局。(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1/04/29 13:3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本月10日遭人開3槍示威,涉嫌犯案的44歲楊姓、43歲郭姓嫌犯,在逃亡19天後,今日凌晨經策動向北投分局投案,但投案時影片流出,未上銬且小弟撐傘走入分局惹議,對此北投分局澄清,當時有刑警全程持拘票在旁,一路帶進分局。

今日上午7點33分,楊、郭兩人搭乘小弟駕駛的保時捷凱燕,抵達北投分局,兩人下車後由4、5名小弟撐傘,到案後兩人交出作案用手搶及模擬槍各1支、子彈4顆;據悉,兩人下車的影片是小弟拍攝,才轉散出去給媒體。

警方強調,此次偵辦槍擊案過程中,共計執行2波拘提、搜索行動,總計搜索可能藏匿處所6處,拘提接應犯嫌3人,逐步斬斷楊嫌與郭嫌奧援,才使兩嫌到案。

據了解,楊嫌綽號「楊鷲」,是北聯幫護法,與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小弟疑似遭趙餵毒結仇,楊才找郭一起到趙的集會所媽祖協會開槍。

警方表示,將持續釐清案情,並將依恐嚇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楊、郭兩人搭乘小弟駕駛的保時捷凱燕,抵達北投分局,兩人下車後由4、5名小弟撐傘。(記者鄭景議翻攝)

楊、郭兩人搭乘小弟駕駛的保時捷凱燕,抵達北投分局,兩人下車後由4、5名小弟撐傘。(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