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姓警官台中和平山區輕生 妹妹淚崩:說好要回家慶祝母親節的

張男的妹妹等家屬到案發現場招魂。(記者歐素美翻攝)

張男的妹妹等家屬到案發現場招魂。(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4/26 20:1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和平區產業道路3人在車內輕生案,其中,身亡的張姓警官家屬今天下午到案發現場招魂,大聲呼叫死者的名字;張男的兩名妹妹說,和哥哥感情很好,還會睡在一起,事發前一天還有打電話給張男,張男還說5月1日及母親節都要回家幫媽媽慶祝母親節,沒想到竟發生悲劇!

輕生案3名死者分別是黃姓男子(25歲、台中人)、張姓男子(28歲、彰化人)與林姓女子(29歲、高雄市人)。張男是3人中唯一1名在警消到場時還有生命跡象的人,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張男是家中獨子,下有兩個妹妹。今天到東勢殯儀館時,兩個妹妹難過地說,和哥哥感情很好,還會睡在一起,事發前一天還有打電話給哥哥,哥哥還說5月1日及母親節都要回家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妹妹說,張男平時喜歡運動、跑步,個性內向,但從未發現其有輕生的念頭。兩人隨後並到案發現場招魂,哭喊著哥哥的名字,要哥哥回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