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最高海拔拖吊車來了 合歡山違停恐荷包大失血

南投縣警局拖吊車在合歡山上找違停車輛。(仁愛警分局提供)

南投縣警局拖吊車在合歡山上找違停車輛。(仁愛警分局提供)

2021/04/25 18:51

首次上稿 13:19
更新時間 18:5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合歡山高山杜鵑盛開,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花,因停車位少違規停車多,南投縣警局這兩天出動拖吊車上山執勤,違停民眾發現趕緊把車開走,讓台14甲線道路順暢許多。縣警局交通隊表示,一旦車被拖吊,就得到埔里交通分隊拖吊保管場領車。

合歡山4月份進入高山杜鵑花季,近一週來合歡山遊客爆量,因鳶峰、昆陽、武嶺及合歡山莊停車場可供停車數較少,台14甲線沿線違停亂象造成塞車,南投縣警局從昨日祭出「最高海拔拖吊勤務」,號稱「最高海拔拖吊車」開上合歡山,紅色車子一出動,有違停的人就趕緊移車。

仁愛警分局表示,該分局4月中旬起即開始執行高山杜鵑交通疏導勤務,預計執行至6月中旬,會視實際杜鵑花季狀況提前結束或延長,縣警局的拖吊車會上山支援,將影響交通的違停車輛拖走。

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說,萬一有車子被拖吊,就會被拖吊至埔里交通分隊拖吊保管場,車主必須到此領車,且要繳900元違停罰款和600元移置費和1天100元的保管費,荷包失血外,還要找到車子送車主下山到埔里領車。

海拔最高的拖吊勤務在合歡山,南投縣警局拖吊車在山上巡邏,準備拖吊違停汽車。(仁愛警分局提供)

海拔最高的拖吊勤務在合歡山,南投縣警局拖吊車在山上巡邏,準備拖吊違停汽車。(仁愛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