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被丟陽台地上哭不停!家長一旁澆花 網友怒轟

網友發現有一名嬰兒被丟在陽台地板上,讓她感到相當不合理。(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發現有一名嬰兒被丟在陽台地板上,讓她感到相當不合理。(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4/24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一名網友今(24)日發文表示,她在社群軟體上看到朋友發出一段影片,是一名嬰兒被丟在陽台地板上嚎啕大哭的畫面,而家長卻在一旁澆花,這讓網友感到相當不合理,氣得破口大罵。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供一段影片,接著發文表示,這段影片是她朋友昨天錄下的,畫面中可見在鄰居的陽台上,有一名嬰兒被丟在地上,不斷嚎啕大哭,這讓網友覺得相當匪夷所思,「這麼小我不知道能犯下什麼罪要被放在地上,也許有些人的頭腦會覺得那是人家陽台等等,但我自己認為不合理啦」。

網友也透露,朋友有提到這名嬰兒被放置在陽台的地上約5分鐘,而過程中孩子的爸爸則在一旁澆花,朋友在曬衣服時聽到孩子的哭聲後也趕緊撥打保護專線113尋求協助,而前來關心的人員也只是請他下次如果有發生相同事件要報警,並詢問有沒有對小孩使用暴力而已。

其他網友在看到這段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回覆,「大一點的孩子還可以接受,這麼小還在爆哭,他父母是有什麼毛病」、「放這樣不合理啊!誇張」、「把人當寵物嗎?扯爆」、「澆花有比孩子重要嗎」、「澆花?是不會背著喔」、「澆花孩子沒辦法抱著嗎」、「這麼熱地板也燙吧」、「寶寶看起來超害怕的……這樣持續哭可能會缺氧欸」、「這絕對是虐待,光是面向天空,很多成人就無法睜眼了,加上他根本不會翻身」。

但也有人認為,「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地上算最安全了吧…要遠離容易掉落東西的地方,這四周沒有明顯的危險物」、「全看個人特質啦,如果是男生在帶小孩的話,也別指望能像女生在帶一樣仔細小心了,小孩沒有大礙就好」。而這些言論也讓原PO更加火大並怒嗆,「我不認為連0.1%的危險機率都沒有,何況地板那麼髒 旁邊也是花盆」、「把他放地板還覺得不危險的頭腦在想什麼?旁邊沒有危險物品?那些花盆不是危險物品?要我拿起來砸你頭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