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童摔成腦死 涉案柔道教練曾任地檢署法警

何姓教練身材相當壯碩,曾任台中地檢署的法警。(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何姓教練身材相當壯碩,曾任台中地檢署的法警。(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2021/04/24 10: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時被摔了27次導致昏迷腦死,目前狀況不樂觀,台中豐原警方昨天下午將何姓教練依過失致重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偵訊3小時,這位曾任法警的教練宣稱是柔道練習,沒有料想到會出如此嚴重的意外,昨天傍晚裁定請回,台中地檢署指出,目前還要再取得目擊者證詞,傷勢部分也有待徵詢醫師。

據指出,現年67歲的何姓教練以前曾任台中地檢署法警,中檢表示,他是在民國70年代(1980年代)曾擔任過該署法警,但時間不長,何姓教練近年轉戰各地擔任柔道教練,職銜是「台中市柔道館主任教練」,名片則是印著「台中市體育會柔道委員會基層訓練站台中市柔道館」的「負責人」,名片上的地址是豐原體育館地下室,另外,他也曾擔任柔道競賽的裁判與領隊,例如今年的「110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他就是台中市隊伍的領隊、教練兼管理。

家屬昨天在民意代表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何姓教練將7歲黃童連摔導致腦死,豐原警方昨天迅速將這位身材極其魁梧的教練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偵訊主要內容,都是了解客觀的事實,包括過程、黃童的反應、教練的處置等,據指出,何姓教練宣稱是一般的柔道練習,他沒有想到會有此嚴重的意外,另外,因黃童狀況尚不明朗,是否痊癒或惡化,目前都屬未知,檢察官除了先查扣柔道館的監視器之外,還需進一步詢問目擊證人與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