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出軌險引聚眾鬥毆 警急拆「綠色炸彈」

警方後續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雙方都沒有動手,在約制後讓雙方離開警所。(民眾提供)

警方後續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雙方都沒有動手,在約制後讓雙方離開警所。(民眾提供)

2021/04/22 21: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人妻與葉姓小王出軌,想與葉男談分手時,遭葉男恐嚇要把兩人鹹濕對話都PO上爆料公社,李女最後向陳姓丈夫坦承外遇,陳男得知戴了綠帽氣炸,約葉男開戰,雙方聚集10多人,所幸警方及時約制雙方,並告知陳男遇到出軌,可以提侵害配偶權民事訴訟,且葉男隨意PO出私密對話,可能涉侮辱、妨害名譽等刑事罪嫌,告誡雙方再出手一律依究辦,成功拆除這顆「綠色炸彈」。

街頭聚眾鬥毆雖然不是重大刑事案件,但引響治安觀感,曾讓蘇揆說出重話,警政署也曾多次在會議中檢討,警方在展現強制力與事前約制的時機,但聚眾鬥毆事件有時發生的非常突然,難以事前約制,如同「不定時炸彈」,因此每當出現聚眾鬥毆案,警轄區分局就相當緊張;27歲李姓人妻就因為出軌,引爆小王、人夫開戰,差點讓炸彈引爆。

李女出軌與葉男交往,但想分手時卻被葉男恐嚇,李女只能向陳男攤牌替他戴了綠帽,最後衍生出陳男與葉男相約談判,雙方都帶上自己的人馬約在超商見面,剛好有路過的民眾發現不正常的聚集,急忙通報警方,但是當警方抵達現場時,卻沒有發現任何人。

不過警方並沒有放棄,加派巡邏網在超商周圍巡視,果然在附近的停車場發現10多人聚集,還好當時雙方還未開戰,分局勤務中心立刻加派警力趕到現場,將雙方人馬分開,盤問之後警方才得知這是場糾紛都是因為李女出軌而起,並將雙方分別帶往警所約制,同時調閱監視器,確定雙方都沒有動手,警方在告誡葉、陳兩人後,才讓現場參與談判的人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