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合夥人有財務糾紛 他居然找天道盟大哥當街將人押走

楊姓董座今年2月被人強押上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楊姓董座今年2月被人強押上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4/22 11:0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71歲楊姓地產董座與82歲紀姓合夥人日前發生土地與財務糾紛,紀不顧兩人合作10多年情誼,居然找人將楊強押上車押往雲林,直到知道警方展開追查才「原車遣返」將楊載回台北。警方雖然將紀等人逮捕送辦,但進一步追查發現當時紀是找上40歲天道盟吳姓大哥等人幫忙押人,警方布線蒐證後也將吳與6名小弟共7人送辦。

警方調查,楊姓董座10多年來都與紀姓合夥人一起做生意,但兩人日前發生土地、財務,紀不滿,居然找上40歲天道盟吳姓大哥,要他幫忙「處理」。吳根據紀提供的情資開始尾隨楊,並於今年2月22日早上,趁楊與秘書外出到台北士林簽約時,與小弟將楊強押上車。

吳與小弟將楊先載往五股,將楊交給紀、紀的女兒與其男友,並將楊換搭紀女兒男友的轎車,再一路開往雲林。不過,紀等人事後得知警方開始找人,又從雲林開回台北,並在和平東路附近被警方鎖定,警方順利救出楊。

警方將紀等人送辦後,進一步追查幫忙押人者,透過紀的通聯等資料,發現吳涉案。

警方抽絲剝繭,逐一查出吳當天是率饒姓等6名小弟涉案,前天兵分多路前往新北三重、雲林四湖、嘉義新港等地逮捕吳等7人,並查扣楊簽的本票本票、借據等證物。

據悉,警方清查吳的小弟座車時,居然又搜出一張本票,但吳姓大哥這時才發現小弟居然瞞著他「暗槓」一張本票,氣得破口大罵。

警方最後將吳等7人依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警方將吳與小弟共7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吳與小弟共7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搜出被害人簽的本票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搜出被害人簽的本票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