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返家遇劫匪 從後熊抱扯髮險遭擄

犯案車輛。(記者王宣晴翻攝)

犯案車輛。(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12/02 18:1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5歲的何姓女子昨晚步行返家時,突遭陌生男子襲擊,險些被擄走,何女嚇得趕緊蹲下尖叫,讓犯嫌無法將她強拉上車,犯嫌見何女尖叫聲引起附近民眾注意,只能倉皇逃離現場,何女事後也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警方目前鎖定犯案車輛及2名犯嫌身份,全案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偵辦。

據查證,昨晚9時許,何女步行返回位於新北市板橋裕民街的住處,卻在巷口處遭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扯髮抱住,企圖將她強押上車,何女嚇得放聲尖叫,並連忙蹲下,讓身體重心向下,讓犯嫌瞬間無法移動,求救的尖叫聲也引起附近民眾注意,犯嫌見狀只能上車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介入調查,發現犯嫌前日就駕車在案發地點附近徘徊,疑似在勘查現場,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除了擄人男子外,轎車上還有另名同夥,目前以車追人緝捕,但因何女並無債務等糾紛,也未與人結仇,且在遇襲時因天色昏暗,沒注意到犯嫌特徵,目前仍待將犯嫌緝捕到案釐清擄人原因,全案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