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水了還玩水!在洗車場拿水槍、泡沫槍玩生存遊戲 屁孩挨轟

9少年在洗車場拿水槍、泡沫槍互射。(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9少年在洗車場拿水槍、泡沫槍互射。(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2021/04/20 13:4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鳥松區一處自助洗車場19日夜間出現9名少年,拿著水槍、泡沫槍互射,其中1人還被噴成「泡沫人」,一陣嬉鬧後,留下滿地泡沫,業者原以為是霸凌,發現是惡搞後,將過程PO上臉書社群網站,痛批「你們拍拍屁股走了」、「我們店家該如何保護自己」,網友一片撻伐,「缺水了還在玩水」。

業者在臉書社團「鳳山人在地大小事」PO圖文,顯示9名少年進入神農路一家自助洗車場,投幣後拿起水槍及泡沫車互射,把洗車場當作生存遊戲戰場,儘管嬉鬧間渾身濕漉、泡沫,仍玩得不亦樂乎,留下滿地狼藉泡沫後離去。

業者PO文說,洗車場玩發生意外事件頻傳,我們會注意安全,有控制高壓水槍的距離,發生意外我們會負責,現場被弄的亂七八糟,你們拍拍屁股走了,設備損壞我們可以跟你們索賠嗎?業者受訪時表示,滿地泡沫相當濕滑,若造成其他機車摔倒,怎麼辦?

許多網友留言痛罵少年,「這下真的頭殼進水了...」、「台灣的後代真的堪憂阿」、「一堆死屁孩,而且都在缺水了還在玩水」,還有人建議「直接影片備案 傳當事者說明,不道歉就提告毀損」。

轄區仁武分局並未接獲業者報案,警方表示,警方近日將加強巡邏,若有發現民眾再次聚集洗車場內射水嬉鬧,會勸導勿在缺水期間浪費水資源,如嬉鬧喧嘩影響到附近居民安寧,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少年留下一片狼藉泡沫,拍拍屁股走人。(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少年留下一片狼藉泡沫,拍拍屁股走人。(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