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鑰匙沒拔…警3小時內尋回愛車 婦人「抱警」痛哭

婦人看見機車完好無缺被找回,感動的「抱警」痛哭。(記者魏瑾筠翻攝)

婦人看見機車完好無缺被找回,感動的「抱警」痛哭。(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1/04/18 14:0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60歲潘姓婦人昨天下午5點多,準備下班騎車回家,卻發現自己的愛車不見,連忙報警求助,經員警調閱監視器,3個小時內替婦人找回車子,得知機車失而復得,婦人忍不住情緒「抱警」大哭,感動得頻頻向員警道謝。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長李嘉銘表示,打零工維生潘婦昨天上班,因一時輕忽忘了拔機車鑰匙,直到下午5點多下班後,才發現賴以維生的交通工具失竊,驚恐萬分的於晚上6點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除調閱監視器,也至現場查訪。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掌握犯嫌是名少年,因發現婦人機車鑰匙沒拔,發動機車引擎後,隨即揚長而去,於晚上7點多發現犯嫌足跡,並用晚上9第二在蘆竹區南崁後接街找回失竊車輛。

幫助婦人找回失竊機車的員警陳沐羣表示,經調閱現場監視器後,他至現場勘查,發現少年騎車從一旁揚長而去,立刻動員攔截圍捕,成功追回車子,由於婦人對於員警大力相助,情不自禁的深情擁抱他,他則向婦人表示,「這是警察應該做的。」

警方提醒,民眾停車時,除選擇照明充足之處,也應加裝防盜鎖具,且鑰匙務必注意取下,以免遭到宵小覬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