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純伴遊卻慘遭綠卡男玷辱 女索補償12萬又落入騙局

情境照

情境照

2021/04/17 10:3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9歲女子「小花」,在網路平台IG接獲不明美國華僑私訊連絡,想請她在他在台期間作友誼嚮導,雙方「純友誼」接觸。但「小花依約前往後,卻被誘騙帶入房間遭強行玷辱。對方事後作態表示已匯出4千3百元美金作為「補償」,結果隨即消聲匿跡,仍是騙局一場。

警方表示,從事服務業的「小花」,日前在網路上被自稱從美國回來男子搭訕,對方表示希望在台期間有人陪伴遊覽風景,雙方相談甚歡下,約定3月10日在萬華知名的星級大飯店大廳碰面。

期間,「小花」不斷強調「單純聚會吃飯」,對方為獲取信任也拿出綠卡、護照為證,雙方聊天愉快,對方最後以要換裝外出逛逛為遊,邀「小花」到樓上他的房間等待,在男子保證「絕不有肢體碰觸」原則下,兩人便上樓前往房間。

但是,男子隨後藉故要沖澡,圍著浴巾走出來,便趁機強脫「小花」衣物得逞獸慾。「小花」雖認受辱,但要求對方「給出承諾」,男子當面匯出4千3百元美金(約台幣12.8萬),甚至還將匯款單據傳給「小花」後才離開。

不過,「小花」事後並未收到匯款,傳簡訊給對方查問,對方先回電匯有時效性的問題,得要過陣子再查問,但事隔一日後,「小花」卻再也聯繫不上對方,甚至IG也關閉,「小花」在一週後前往派出所提出性侵和詐欺告訴。

警方據報展開初步調查,發現男子住宿時是請另名女子代為登記,至於他所提示的其他英文名字和證件都是假資料,警方循線追查嫌犯下落,避免更多女子遭受詐騙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