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中國人誆稱月賺50萬 賭博網站集團爽開賓士、特斯拉

疫情期間犯罪集團回到國內,刑事局與台南警方合力搜索賭博機房。(警方提供)

疫情期間犯罪集團回到國內,刑事局與台南警方合力搜索賭博機房。(警方提供)

2021/04/16 06: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2年前刑事局盯上一個非法賭博網站機房,原本機房設在菲律賓、中國等地,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關係,台灣人停留在國外容易受到注意,而成員也擔心染疫轉移回國,該集團深知臉書資訊難以調查,都以臉書用話術欺騙賭客,誆稱代操盤下注博弈遊戲,投資1萬元賭金可以月賺50萬,等賭客獲利後反過頭來要「代操費」,刑事局國際科聯合台南地方分局,搜索3間機房,逮捕13人,將以賭博、詐欺罪偵辦。

據了解,這個非法網站的金流每天高達千萬,成員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每個人都開賓士、特斯拉等名車,賭客主要是中國人士,主打台灣精營的賭博網站,並以臉書做宣傳,標榜中國的調查機關無法查緝,集團成員各自成立LINE群組作為斷點,拉賭客進入群組後再慫恿賭客以1萬元作為註冊網站費用兼賭金,並能代為操盤下注,一個月內可獲利50萬以內。

起初部分賭客不相信,不過集團成員分別扮演莊家與賭客,在群組內演戲誆稱自己投資數萬元結果獲利超過百萬,讓部分賭客相信這樣的賭博方式,起初部分賭客有獲利,但是該集團成員回過頭來要求均分2到3成的賭金作為操盤費,而這個賭博網站是封閉的賭博網路,賭金無法順利拿出,有的賭客賭贏拿不回錢,賭輸只能不斷投入資金。

刑事局國際科從網路位置盯上該集團,追蹤了2年多,該集團成員都集中在網路調查不發達的國家,原本打算與國外單位溝通合作,攻破該集團的機房,不過因為疫情關係,該集團的成員回到國內,刑事局聯合市警永康、市警五分局兵分三路搜索,帶回13人扣得4台電腦、30多支手機等證物,將往賭博、詐欺罪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