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武槍擊案再逮2嫌 車上起出4槍枝及疑似K盤

警方逮捕仁武槍擊案嫌犯。(讀者提供)

警方逮捕仁武槍擊案嫌犯。(讀者提供)

2021/04/15 13:0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仁武區某車行遭車輛衝撞鐵捲門並開10槍,造成屋內4人受傷,警方陸續逮捕謝姓主嫌等3人送辦,今天中午12時又在大社區逮捕2嫌,其中1人受傷送醫,警方在車上起出4把槍枝,正持續偵辦。

仁武大社分駐所員警今天中午執行巡邏勤務,發現可疑車輛疾駛,雙方展開追逐前,可疑車輛在大社區嘉誠里北勢巷與嘉保路口自撞,車上4人下車快跑逃逸,警方追捕逮捕胡姓等嫌犯,另1人因體力不支送醫院急診室,有2人逃逸,警方在車上查獲4把手槍及疑似k盤,子彈均在清點中,無人員受傷,無槍擊。

仁武區大景二街一家汽車行13日清晨3時20分遭一輛車衝撞鐵捲門,在屋內泡茶聊天的4人下樓查探,此時突然傳出約10聲槍響,19歲邱姓男子(左側身中彈)、24羅姓男子(右側身中彈)、24歲陳姓男子(右大腿中彈)、24歲劉姓男子(左手臂中彈)受傷,送醫急診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該案肇因一名暱名「蔡小小」女子在臉書po文,指控許姓前男友不良行徑,22歲高姓男子也上網留言罵許男,引發許的友人不滿,雙方在臉書互嗆,其中許的王姓友人12日夜間9時打電話給高男,指責他在他人臉書留言詆毀他人,要求撤文,雙方齟齬不歡而散,埋下槍擊案引信。

有6部車13日清晨開到王男經常出入的該車行尋仇,其中一部倒車撞毀鐵捲門,另部車輛走下2名男子,朝鐵捲門連續開槍,屋內4名聽到聲響下樓查探男子走避不及中彈,警方在現場拾獲疑似手槍彈殼10發,鐵門彈痕清晰可見。

警方調查,雙方彼此認識,知道王男經常出沒車行,當時王男疑似也在屋內,而受傷4名男子沒有參與網路論戰,無辜遭受波及。行兇歹徒的車輛均為權利車或租賃車輛,正追查行兇者身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左)、仁武分局長蔡文峰(右)到現場了解。(讀者提供)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左)、仁武分局長蔡文峰(右)到現場了解。(讀者提供)

車行鐵捲門遭撞毀。(記者洪臣宏攝)

車行鐵捲門遭撞毀。(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