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度偷女調查官內褲遭法辦 男調查官被爆是侯友宜姪女婿

女內褲示意圖。

女內褲示意圖。

2021/04/11 12:28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調查官化身戀物賊,專偷女調查官的小內褲!調查局新北市調處「重新站」調查官莊翔宇,被控於前年7月至去年10月間,5度趁值班女調查官外出,竊取2名女調查官背包裡的換洗內褲,站方在辦公室偷偷安裝監視器查出艷賊,竟是35歲調查官、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姪女婿莊翔宇。新北地檢署偵辦竊盜罪,考量認罪和解且已尋求心理治療,處分不起訴;調查局今證實確有此事,考績委員會已議處,決議將莊記過並調職至總務處。

據指出,以三重、新莊的責任轄區的新北市調處重新站,為獨立外勤站,沒有附設值日室,但每天仍有調查官值日,輪值調查官通常會帶換洗衣物到站上班,夜間再行換用,白天外出時,則將裝有備用衣物的行李暫時擺放在辦公室,萬萬料想不到竟遭已婚的男調查官覬覦行竊。

2019年7月起,重新站開始有女調查官發現換洗的內褲無緣無故消失,數個月陸續發生3次,消失的內褲一去不回頭,遭竊的2位女調查官起初以為是自己忘了帶,後來逐漸查覺不對勁,懷疑很可能是站內內鬼所為,向站督導反映。

調查局督察處立案以站內財物損失立案展開調查,趁假日不動聲色在辦公室安裝監視器,果然在去年9月7日、10月8日,2度拍到莊翔宇趁女調查官外出的機會,翻看女調查官的衣物包,且只竊取女用內褲,其餘一概不取。

破案後,督察處依竊盜罪嫌將莊翔宇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移由調查局考績會議處行政議處。

檢方刑事偵查時,莊自白坦承共偷了5條內褲,相當後悔,已尋求心理治療試圖矯正偏差行為,並與被害女調查官達成和解,被害人也表明不願追究,檢方因此處分不起訴。

行政懲處方面,調查局今證實,調查局督察處調查後,也將全案同步移送調查局考績會,考績會決議記過,並調職至總務處。

調查局近期接連出包,航基站調查官遺失6.5公斤安毒;航基站前機動組長徐宿良夫婦疑擁有巨額不明來源財產,被羈押禁見;桃園市調處機動站組長高得志,遭6名女調查官集體控訴性騷擾,考績會決議記過改調基隆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