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淳修,下車了喔!」袁妻捧骨灰抵台中殯儀館

袁淳修妻子、二姊分別捧著骨灰罐及遺照下車。(記者許國楨攝)

袁淳修妻子、二姊分別捧著骨灰罐及遺照下車。(記者許國楨攝)

2021/04/06 19: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淳修,下車了喔!」台鐵太魯閣號司機員袁淳修殉職,他的骨灰今天傍晚在警車開道下,從台中火車站送往台中殯儀館,約5點左右抵達,眾人敬禮迎接,高聲呼喊袁淳修的名字,提醒他下車,現場氣氛哀戚。

袁淳修妻子、二姊分別捧著骨灰罐及遺照下車,家屬在外設有靈堂,方便親友致祭,法師誦經後,家人將骨灰暫厝於殯儀館,遺照及牌位仍由二姊及妻子捧著登上靈車離開,預定14日舉辦出殯告別儀式。

袁淳修姊姊和岳母在台中市長盧秀燕致意時數度哭泣,岳母說,女兒看似堅強,但她擔心遭受這樣打擊,女兒恐怕承受不了。

盧秀燕從台中火車站月台一路陪同袁淳修骨灰與親友,她說,淳修的家屬有宗教信仰,為人低調、客氣,對市府的協助數度推辭並表示謝意,但孩子回家,就像家人一樣,因此來接他,但這樣子何其悲傷,市府會全力協助辦理後事,密切跟家人保持聯繫並尊重家人的意願,安慰淳修在天之靈。

袁淳修姊姊和岳母在盧秀燕致意時數度哭泣。(記者許國楨攝)

袁淳修姊姊和岳母在盧秀燕致意時數度哭泣。(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