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氏症女谷關走失 警聞訊全員出動找尋

員警將溫女帶回谷關住宿的飯店,與家人重逢。(記者歐素美翻攝)

員警將溫女帶回谷關住宿的飯店,與家人重逢。(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4/05 09: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清明連假,台中市谷關風景區湧現人潮,23歲溫女因罹患唐氏症,與家人到谷關泡湯度假,逛街時意外與家人走散,民眾發現溫女在路上邊走邊哭,趕緊報警,和平分局谷關派出所員警趕到現場,透過溫女手中的飯店房卡,順利幫助她找到家人,結束一場虛驚。

1名遊客昨天晚上7點半到台中市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報案指出,在街上看見1名疑似唐氏症女子嘴中喃喃自語、邊走邊哭,可能在尋找家人。

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聞訊,立即率所內警員廖寶林、劉家均、蕭景烈等人兵分二路騎乘機車及步行出動尋找,不到5分鐘,在距離谷關派出所約20公尺街道上尋獲該女子並帶回派出所稍作休息。

員警詢問女子家人及聯絡方式,女子也說不清楚,僅能寫出自己的名字,員警只好在其身上尋找線索,幸好發現女子身上帶有1張飯店房卡,於是載他前往飯店櫃檯詢問,確認為該飯店住宿旅客,透過飯店住宿登記資料,打電話連繫女子母親,焦急的母親得知女兒已由員警尋獲,一家人隨即返回飯店團聚,非常感謝警察及熱心民眾協助。

原來,23歲的溫女與住在新竹的家人10餘人,利用清明連假至谷關遊玩,晚上一起外出逛街途中,溫女與家人走散,家人發現後也焦急的找尋,經熱心遊客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得以順利尋獲,未造成意外。母親表示,平時都很注意女兒動態,才一閃神女兒就脫隊迷路,爾後會再多加注意,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