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清晨傳民宅火警 消防救出3人送醫 1人不治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的一處民宅今晨驚傳火警,現場一度火勢猛烈,據傳目前火勢已撲滅,並有患者被送醫治療。(圖擷自臉書,本報合成)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的一處民宅今晨驚傳火警,現場一度火勢猛烈,據傳目前火勢已撲滅,並有患者被送醫治療。(圖擷自臉書,本報合成)

2021/04/05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的一處民宅今晨驚傳火警,現場一度火勢猛烈,許多民眾一早被馳援的消防車及救護車驚醒,目前火勢已撲滅,3人被救出並送醫治療,其中1人已宣告不治。

有網友今晨5點多在「我是中和人」臉書社團PO文指出,在景平路64巷的一處民宅突傳火警,並有數輛消防車及救護車到場救災,網友呼籲民眾避開該處以讓救災順利進行,並希望屋內的人員都平安。對此「新北消防發爾麵」小編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已出動救災,並先將患者送醫。秀山派出所也留言指出,目前火勢已撲滅,請勿在附近圍觀並注意安全。

數輛消防車協助救災,也驚醒許多民眾,並在網路留言議論,據警消指出,起火點為4層頂加建物3樓客廳起火,並有3人被救出,其中70歲的父親OHCA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並於清晨6點多宣告不治,69歲的母親及38歲的兒子被救出後分別送往雙和及慈濟醫院,其中母親正接受插管治療,現場並有35位民眾被疏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