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車廂搬運不如預期 花檢:持續搜尋罹難者遺體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晚受訪指出,由於列車分節斷裂,車廂搬運作業作業不如預期,工班及警消人員正持續搜尋罹難者的遺體。(記者闕敬倫攝)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晚受訪指出,由於列車分節斷裂,車廂搬運作業作業不如預期,工班及警消人員正持續搜尋罹難者的遺體。(記者闕敬倫攝)

2021/04/03 21:08

〔記者闕敬倫/花蓮報導〕樹林開往台東的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昨天(2日)上午行經北迴線清水隧道撞擊滑落邊坡工程車出軌,釀51死、187輕重傷慘劇,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晚受訪指出,由於列車分節斷裂,車廂搬運作業不如預期,但工班及警消人員持續搜尋罹難者遺體。

俞秀端表示,她目前尚未接獲任何遺體被尋獲的訊息,因火車軌道已嚴重變形,現場移除狀況非常困難。

俞秀端說,據她所知,現場的台鐵及警消人員都非常盡力進行鐵軌修復工作,但傾覆列車的車廂數量眾多,必須分節分段處理,事故現場的搬運進度不如先前預期,現在仍有大批人員在現場處理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