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車禍斷右腳不失志 台東暖心小黃運將願免費接送傷患和家屬返鄉

李立三臉書貼文送愛,願免費接送太魯閣事故出院傷患及家屬返鄉。(翻攝自李立三臉書)

李立三臉書貼文送愛,願免費接送太魯閣事故出院傷患及家屬返鄉。(翻攝自李立三臉書)

2021/04/03 14:2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翻車事故釀重大傷亡,各界愛心不斷湧進,從事計程車行業的台東縣池上鄉男子李立三,雖然未能用金錢給予傷患及其家屬幫助,但也將愛心化成實際行動,在臉書上貼文免費接送鄉民返家,加入臉書6年來首次貼文捎愛,網友讚如宛如天使的大愛讓人好窩心。

「給408次傷患家屬,如有鄉民的家屬因本次列車造成傷害,入住花蓮某醫院,如出院搭車不方便的,歡迎聯絡或私訊小弟,小弟將獻上微薄之力,免費專車接駁回鄉。」李立三臉書捎愛送溫情,立即引來網友力挺,「三哥,如果人數5-8位,我可以出一點點力量,我可以協助幫忙免費載回」、「有你們真好!!加油。有桃園的可以告訴我,我免費載回」、「感謝有您為悲傷死難盡一份心力」、「感恩您的善心」,網路留言讚聲不斷。

12年前的一場車禍意外,讓李立三失去右腳,但天性樂觀的他卻未因此而喪志,從事計程車行業已有3年多,閒暇之餘也樂做公益。李立三說,誰都不願意遇到這樣的事,他雖然沒辦法用金錢幫助,但可以付諸行動,就算一天不跑車也沒關係,只要一通話立刻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