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稱台鐵白目民宿又槓網友快檢舉 言論「紅」到香港

稱「因為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的民宿業者今日又發文槓網友,誇張言論「紅」到香港去。(翻攝當事民宿粉專)

稱「因為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的民宿業者今日又發文槓網友,誇張言論「紅」到香港去。(翻攝當事民宿粉專)

2021/04/03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408次太魯閣號花蓮出軌意外,台東卻有一間民宿業者稱是「因為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誇張言詞引發網友不滿。事件延燒,又被網友起底疑為非法營業民宿;對此,業者今再發一文,稱「小廟容不下你們這些滿天神佛」,要想檢舉的網友快去,再度引發抨擊聲浪,甚至還有香港網友前來「朝聖」。

當事民宿爭議貼文稱「因為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造成遊客不便,凡是今天因為此事件影響欲取消訂房的朋友,一律免費取消,謝謝大家。」、「原本以為脫離寒冬結果沒有最寒只有更寒,這個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相關業者」,引發社會不滿,事後網友一搜,發現當事民宿還疑似非法營業,號召網友一起檢舉。

對此,當事民宿粉專今日又發一文,表示「感謝」把它列入黑名單的網友,「感謝你們替我快速篩選客人,我們是間小廟容不下你們這些滿天神佛」;除此之外,發文者又要想檢舉的網友快去,還爽喊這件事替民宿省下廣告費。

網友見文大開眼界,表示「來朝聖的,想看看一直想幫自己曝光的店家到底怎麼做的,建議您如果想學行銷,還是好好上課去」;也有網友無奈嘆,可以理解疫情關係影響旅遊業生意,可台鐵意外無人樂見,「重大意外發生時,也請您用同理心去對待,您少賺這幾天但至少還能發文啊,而那些罹難者想發文已經沒機會了,有點良心、積點德吧」。

當事民宿業者誇張言論甚至「紅」到國外去,有香港網友留言,「你真的紅了,在很多香港的群組看到你的名言了,本來等疫情過後都打算來台東遊玩,看來旅店少了一個選擇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