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前2位完成驗屍罹難者均台東人 台東殯儀館布置靈堂

台東縣長饒慶鈴(中)及台東市長張國洲(左)晚間到台東火車站接倖存者,證實在花蓮完成驗屍的前2名死者都是台東人。(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中)及台東市長張國洲(左)晚間到台東火車站接倖存者,證實在花蓮完成驗屍的前2名死者都是台東人。(記者黃明堂攝)

2021/04/02 20:3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重大死傷,370位乘客中有324人的訂票身分證是台東人的V字頭。晚間前2名完成驗屍的死者身分確認,均為台東人,台東市公所已布置集中靈堂,供家屬運回料理後事。

台東縣長饒慶鈴及台東市長張國洲今晚證實,列車採實名制,有324位乘客的身分證字號開頭是V字頭,可能是住台東,也可能外地工作,這些都待確認。

饒慶鈴及張國洲隨後接到消息,在花蓮完成驗屍的前2名死者,都是台東人,第1位是住長濱的李姓男子,另一位是台東市人。

張國洲說,第1位死者因遺體較完整,不須做遺體美容,家屬預計晚間就會將遺體運回,市公所將全力提供協助。目前擇定「追遠廳」做為集中靈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