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主仿日本AV拍片狂吸斗內 SWAG每月淨賺金額曝光了

新興情色直播平台SWAG涉放猥褻影片,被檢警抄了。(記者邱俊福翻攝)

新興情色直播平台SWAG涉放猥褻影片,被檢警抄了。(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1/04/02 20:3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經營SWAG的劉姓負責人,將直播主包裝成明星行銷,拍各種仿日本女優性愛劇情片,吸引許多網友掏腰包購買虛擬「鑽石」點數,打賞這些直播主,也讓自己賺進大把鈔票,警方從其查扣帳冊發現,該平台每月淨賺達200多萬元,經營3年多來進出金流更達10億元以上,令人咋舌。

檢警調查,34歲劉嫌,是一名留學英國的高材生,主修資訊管理,因此返國後從事程式工程師,3年多前才向黃立成購買SWAG平台,以其生意頭腦,利用雲端主機成立直播平台,進行情色分享外,也透過各種網路社群招募女網友,成為仿日本AV產業型態拍攝影片。

不僅如此,平台會將直播主包裝成明星一樣,拍行銷影片,如「SWAG誰最正...高顏值推薦...」等等,並協助提供場地給直播主拍攝仿日本女優劇情的猥褻影片,放在平台,供不特定網友觀看,吸引許多青少年前往點閱觀賞。

去年3月,劉嫌將主機從國內移往美國,每月需付款300萬元,經營3年多來,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平台,也讓自己賺進大把的鈔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