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控老公出軌求償500萬 聲請傳喚夫和小三出庭做證

女星何如芸。(資料照)

女星何如芸。(資料照)

2021/03/25 12:11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資深藝人何如芸與丈夫、花蓮美侖大飯店董事王敏錡婚變,離婚官司還在進行中,何如芸另案指控丈夫外遇其女性友人「Molly」何欣穎長達7年之久,被媒體拍到兩人多次出雙入對打高爾夫球、出國旅遊,侵害她的配偶權,對2人提告求償500萬元;台北地院今開庭,何如芸請求傳喚王敏錡與何欣穎作證,王與Molly的律師則反擊何如芸是「先射箭再畫靶」,只憑媒體報導就提告,卻未提出任何侵權的具體事證,反對傳喚被告當證人。

何如芸指控,Molly於2016年成為美侖飯店員工,她竟然不知情,Molly還和丈夫公開出雙入對多年,自己別說妻子、連做人的基本尊嚴都沒有,後來還被週刊拍到2人相偕聚餐、打球,7年間共赴夏威夷、法國旅遊逾10次,還將財產送對方,讓她感到情何以堪。

何如芸請求法官傳喚王敏錡與Molly到庭作證,並聲請調閱2人入境紀錄、財產資料,查明2人一同出國次數和地點,並傳喚同行出遊的友人說明2人互動情況。

王敏錡與Molly的律師反駁指何如芸「先射箭再畫靶」,至今沒拿出具體事證,而是先接受媒體採訪後,再將相關新聞報導當證據,未能舉證王敏錡將財產、不動產贈與Molly,僅憑傳聞就要調閱財產、入出境等隱私個資,是在利用訴訟手段侵害隱私權,反對法官准予調閱。法官定5月31日再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