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台主軌道做手腳 他夾不到娃娃提告卻輸了原因曝光

男子花20元夾不到娃娃,怒告機台主詐欺。此為示意照,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男子花20元夾不到娃娃,怒告機台主詐欺。此為示意照,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3/25 11:0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一名20多歲的男子到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夾娃娃機店夾娃娃,他想夾取機台內放置在邊緣的大隻小熊維尼玩偶,投了2次共20元發現,娃娃機台的爪子根本無法移動到邊緣,軌道竟被膠帶貼住,怒告盧姓機台主詐欺,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台主於機台有張貼「背景勿夾」標語,認定盧男非施以詐術,今將盧男不起訴。

男子指控,去年11月,他到萬華一家夾娃娃機店夾娃娃,相中一台堆滿小熊維尼娃娃的機台,機台內邊緣放置大的小熊維尼玩偶,中間堆滿小隻玩偶,男子欲夾取大隻玩偶,未料夾了2次都沒成功,後來發現機台爪子有異,可移至邊緣的軌道被膠帶封死,爪子根本無法移動到他想夾取娃娃的位置,難怪他2次都失敗,不滿機台主耍賤招提告。

盧姓機台主到案表示,大隻小熊維尼玩偶是背景裝飾,機台上有張貼「背景勿夾」標語,及夾5個小隻玩偶換1隻大玩偶,強調大玩偶僅供兌換,檢方因此認定盧男罪嫌不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