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6埔里隧道大貨車撞上人行道 西向封閉須改道

國道6號西向28.5K即埔里隧道內發生大貨車自撞事故,高公局封閉進行善後,交通受阻。(民眾提供)

國道6號西向28.5K即埔里隧道內發生大貨車自撞事故,高公局封閉進行善後,交通受阻。(民眾提供)

2021/03/20 07:4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國道6號西向28.5K埔里隧道,今天清晨5點55分發生大貨車自撞事故,所幸未釀人員傷亡,但車輛拖吊及路面清掃作業須封閉道路,導致目前西向交通受到影響,高公局提醒用路人提前下愛蘭交流道接台14線往北山交流道行駛。

警方調查,這部大貨車行經國6西向進入埔里隧道不久,不慎擦撞路邊突起的人行道,車輛受損,所幸駕駛沒有受傷,當時車輛不多,也未波及其他車輛,但2線道的隧道被大貨車一堵,加上物品散落路面,交通受阻。

高公局封閉西向埔里隧道進行大貨車拖吊及清掃作業,國道7隊並進行交通管制及疏導車流,駕駛人須由愛蘭交流道下台14線中潭公路接北山交流道,或直接避開事故路段改由北山交流道上國道6號。

警方封閉埔里隧道口,駕駛人須改道行駛。(記者佟振國翻攝)

警方封閉埔里隧道口,駕駛人須改道行駛。(記者佟振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