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蘇花撞山壁釀6死 騰龍通運:新車、3年前才出廠

遊覽車所屬的騰龍通運老闆娘李惠敏表示,遊覽車為新車,3年前才出廠。(記者陳心瑜攝)

遊覽車所屬的騰龍通運老闆娘李惠敏表示,遊覽車為新車,3年前才出廠。(記者陳心瑜攝)

2021/03/16 23:06

首次上稿 18:28
更新時間 23:0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舉辦里民活動至花蓮二日遊,今天下午乘遊覽車返程途中,行經宜蘭縣蘇澳鎮台9線蘇花公路115公里處,車輛疑因煞車失靈撞上山壁,釀6死、40人輕重傷。而該遊覽車所屬的騰龍通運老闆娘李惠敏表示,不清楚事故原因,但遊覽車為新車,3年前才出廠。而據附近鄰居透露,騰龍通運老闆是板橋區東安里里長陳聰騰,而公司登記負責人是他的同居人李惠敏。

騰龍通運公司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同址也登記騰龍旅行社公司,辦公室的電話於事發後響個不停,坐鎮公司的李惠敏回應,她也仍在統整資訊當中,以搶救傷者為重,老闆(陳聰騰)已立即驅車至事故現場了解情況。對於遊覽車況、駕駛資訊,李惠敏則不願再多談。

陳聰騰的哥哥陳聰文也是板橋里長,他看到新聞後馬上趕至公司關心,頻向在場守候的媒體掛保證說,騰龍的遊覽車都是新車,車況良好且依規定固定檢查,駕駛游志豪更是在行前前一天才休假,已有20年駕駛經驗,平時也開計程車,駕駛習慣良好,平時也滴酒不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