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PO文控醫院看診遭醫師學長性侵 網瘋傳熱議

一名女網友於本月12日PO文指出,先前遭醫師學長強迫性侵,目前也已報警提告。(資料照,示意圖)

一名女網友於本月12日PO文指出,先前遭醫師學長強迫性侵,目前也已報警提告。(資料照,示意圖)

2021/03/15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網友於臉書PO文指出,先前到北部某醫院看診時,竟遭醫師學長強迫性侵,在完事離去時還稱「妳的技術不錯欸」。女網友表示此事發生在去年底,並指目前也已報警提告,由於其在PO文中表示「看到的人,求求你們幫我分享」,因此該文也在網路被網友轉載,到今上午已有超過850次分享,引發一陣熱議。

一名女網友於本月12日PO文指出,她先前是就讀某醫學大學,當時很崇拜一名年紀輕輕就當上主治醫師的學長,後來該名學長考上專科醫師,她則因病症到某醫院看診,某次就醫候診期間,她與該名學長碰面,學長稱要帶她去個神祕的地方,她當下不疑有他,還問「你要帶我去醫院大冒險嗎?」但之後女網友遭到學長狼爪侵入陰道及後庭,不停翻攪「像果汁機的利刃胡亂切碎我的自尊與內心」,但對方竟不顧她表示「不要...好痛」,還解開皮帶,並壓著她的頭要她「含進去」,當下她腦袋一片空白,在完事後對方竟還稱「你的技術不錯欸」。

女網友表示,在痛苦的折磨結束後,她只知道自己腿軟地跌在ICU的門禁外,並指「在那陰暗幽冷的水泥樓梯間,沒有人聽見我心碎的聲音;沒有人看見那片潔白如何擦拭抹去,如何擦拭抹去我的現在、過去和未來。」女網友在PO文中還指出「看到的人,求求你們幫我分享」、「求求你們,我不想看到再有人受傷害」。

此外,該名女網友在今年1月間還曾PO文表示「創傷壓力大概是怎樣的呢?就是,你無法再感到快樂,從前的那些興趣一點兒也不想碰,每天籠罩這痛苦、想死的念頭」、「真的 真的好痛苦,現在除了PTSD還有重鬱症,我都快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了」等

該文後來也被轉載並引發議論,網友們紛紛表示「沒有監視器嗎?」、「他是下藥嗎?」、「如果是被拉上去 是也無法證明後面被做了什麼」、「蠻同情受害者」,對於部分網友質疑事件真實性,也有網友表示「大家留言多留點口德,對自己也好」、「檢討受害者是三小」等。

有女網友於臉書PO文指出,先前到北部某醫院看診時,竟遭醫師學長強迫性侵,在完事離去時還稱「妳的技術不錯欸」。(圖擷自臉書)

有女網友於臉書PO文指出,先前到北部某醫院看診時,竟遭醫師學長強迫性侵,在完事離去時還稱「妳的技術不錯欸」。(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