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通緝婦人「逃逸」16年變老嫗 要去小琉球玩遭逮

海巡人員再度於東琉線查獲通緝犯。(海巡署提供)

海巡人員再度於東琉線查獲通緝犯。(海巡署提供)

2021/03/08 16: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東琉線航班再度逮捕逃逸多年的通緝犯,在登島實名制上路後,已多次建功,海巡署表示,在從過年至今不到1個月間,已經逮捕了至少3名通緝犯。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鹽埔安檢所年初配合防疫措施,進行東琉線碼頭實名制查驗的政策,防範居家檢疫者偷跑的措施,反而已經抓到多名通緝犯,昨天下午再度發現1名王姓婦人因94年間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被屏東地方檢察署發布通緝在案。

「我不知道被通緝!」在司法上已「逃逸」16年之久的王姓老嫗,昨天下午原本連袂和家人要去小琉球遊玩,豈料在通關時因為多年前的案件,被海巡人員法眼查出,王嫗雖向海巡人員供稱是被陷害、自己都不知道的說詞。向海巡人員求情,但其通緝身分明確,被逮捕並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歸案。

據悉,該名老婦人在1995年間被屏東地檢署以施用毒品罪名通緝,但王婦未曾被海關查獲,顯見都在國內活動,已從中年婦人被通緝到變成法定年紀的老人才因為出遊被逮;第五岸巡隊鹽埔安檢所安檢人員表示,自今年1月11日起至3月7日止海巡人員於東琉線碼頭已查獲3名欲搭乘客船前往離島旅遊之通緝犯及1名逃逸外籍移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