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育儒持槍拒捕身亡 法醫解剖確認僅右臉1彈孔:疑頸動脈破裂致命

男子李育儒在嘉義涉嫌犯下擄人勒贖後在高雄持槍拒捕中彈身亡,檢警今下午解剖複驗確認死因;李嫌的兒子(左2)等家屬也到場。(記者方志賢攝)

男子李育儒在嘉義涉嫌犯下擄人勒贖後在高雄持槍拒捕中彈身亡,檢警今下午解剖複驗確認死因;李嫌的兒子(左2)等家屬也到場。(記者方志賢攝)

2021/03/03 18:20

〔記者方志賢、黃佳琳/高雄報導〕男子李育儒率同黨羽涉嫌擄走嘉義柯姓電玩富商,昨天(2日)在高雄市區被警方圍捕時持槍拒捕,但槍枝卡彈、未擊發,隨即被警方連開19槍反擊,中彈身亡;檢警會同法醫今下午到高雄市立殯儀館解剖複驗後,確認死者身上除了右臉頰下方有一處彈孔外,身上並無其他槍傷,子彈卡在體內,疑頸動脈破裂造成大量失血致死,但確切死因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後釐清。

檢警解剖複驗前,李嫌家屬面對媒體時不滿地抱怨,李育儒沒有對警察開槍,是被警察開槍打死。相驗過程家屬也對死因向檢方提出質疑,但尚未提告。

嘉義柯姓富商遭擄勒贖案,綁匪要求3000萬元贖款,柯姓富商遭擄2個多小時後獲釋,但他報案時稱付贖金300萬元,嘉市警方會同刑事局,昨天在高雄市高雄美術館附近圍捕主嫌李育儒,李嫌見警後持槍拒捕,而遭警方連開19槍制伏。

根據警方調查,員警圍捕李育儒時曾鳴槍示警,但李嫌拒絕下車,員警上前擊破車窗時,發現李嫌右手持槍正朝員警開槍,但卡彈未擊發,員警隨後連開19槍反擊,李育儒中彈流血,送醫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