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水管鬆脫 基隆公寓深夜淹大水!鎖匠開門滅災

警方在家屬的偕同下請鎖匠打開大門(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家屬的偕同下請鎖匠打開大門(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1/02/28 09:5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住在基隆市義二路一處公寓4樓的邱姓住戶,昨日出門後,住處流出大量自來水,導致2樓鄰居家中也連帶遭殃,上樓詢問卻無人應門,只好求助警方。員警到場後,發現門縫不停流出水來,趕緊通知屋主,但他卻表示無法及時返家,只好聯繫其家屬偕同鎖匠,將門打開。進屋後發現,是邱家的洗衣機水管脫落,水龍頭沒關緊,才釀成災。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昨日深夜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義二路某公寓嚴重淹水無法排除,且鄰居幾經敲門都無人應門,只好請求警方協助。

警員李威誼獲報到場瞭解,為公寓4樓住戶門縫持續流出大量的水,造成樓下住戶家中及大樓樓梯間嚴重淹水,但經多次按鈴、敲門,該漏水住戶皆無人應門。警方設法聯繫上該住戶後,邱姓住戶表示因故無法立即返家,經協調後,請住戶家屬到場,委請鎖匠將門大開。

員警現場勘查發現淹水原因為洗衣機水管鬆脫,水龍頭未關閉所致,該棟住戶均感謝警方即時到場協助,終於排除淹水之苦,後續賠償問題,則交由雙方自行協調。

信六路派出所所長朱德望則呼籲,請民眾離開家(店)門前,務必檢視家中水電是否關閉,以保障住戶之安全。

水不停地流向下方樓層(記者吳昇儒翻攝)

水不停地流向下方樓層(記者吳昇儒翻攝)

水不停地流向下方樓層(記者吳昇儒翻攝)

水不停地流向下方樓層(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