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出現「踢人怪客」 伸腳踢人還比中指

黃姓男子候車時遭怪客踢踹。(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姓男子候車時遭怪客踢踹。(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2/25 13:2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黃姓男子昨天(24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善導寺站要搭乘捷運、站在月台上候車時,他的右後腳忽然遭人踢踹。黃回頭查看,發現一名身穿橘色上衣、留平頭的男子,無端對他嘻笑,甚至還伸手比中指;該名男子事後到對向月台搭捷運離去,黃男則隨即向站務人員通報。

捷運警察隊指出,黃姓男子昨天下午3時32分在善導寺站要搭車,他在月台候車時,忽然遭一名年約30多歲、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踢踹腳部。黃回頭查看,該名男子還對黃嘻笑、比中指挑釁,隨即快步跑往對向月台搭車離去。

警方說,雖然黃暫不提告,但警方已經將該名怪客的影像傳送給捷警各單位,捷警巡邏時將於車站、車廂內加強辨識、防止類似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