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同仁驟逝 汐止警分局製影片追悼

汐止警分局同仁們蒐集王員的照片後,製成影片追悼(翻攝自汐止警好讚)

汐止警分局同仁們蒐集王員的照片後,製成影片追悼(翻攝自汐止警好讚)

2021/02/25 00:33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王國強從警34年,卻於20日下午被家人發現驟逝家中,享年54歲。王員平時工作表現優異,熱心指導後進,不吝為民眾解決疑難雜症,深受地方肯定及同仁愛戴。同仁們聽到消息後都非常難過,今日更蒐集他的照片,製作成影片供大家悼念。

汐止分局表示,王國強多年來一肩扛起家庭重擔,獨自照顧年邁母親及胞弟,堪稱忠孝楷模,近日曾表示身體有點不適,卻沒想到就此離世,若有行奠心意,可與汐止分局人事室聯繫。

分局同仁也指出,王員近期曾反映身體狀況有些異狀,決定請3天假去看醫生並做檢查,沒想到卻在20日過世,令人非常不捨。

汐止警分局臉書專頁「汐止警好讚」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