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脅迫11名未成年少女裸體視訊 「蘿莉控」被判刑10年半

董德財威脅11名未成年拍不雅影片,還散布1名成年女子的性愛影片,被判刑。(情境照)

董德財威脅11名未成年拍不雅影片,還散布1名成年女子的性愛影片,被判刑。(情境照)

2021/02/24 23:5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蘿莉控男子董德財上網脅迫11名年僅12歲至16歲的未成年女子,傳送自慰影片或裸照,甚至裸體視訊,短短4個月犯案39次,同時將1名女成年女子的性愛影片傳給40人。士林地院審結,今依猥褻行為電子訊號、違反本人意願之方法使少年被拍攝猥褻行為電子訊號、恐嚇等罪判刑58年8月、應執行刑10年6月,另1年5月徒刑的應執行刑是1年、得易科罰金36萬元;可上訴。

去年4月至8月間,董男以「惡魔化身」、「惡魔族亞瑟」等不同暱稱,隨機使用LINE、臉書、Instagram與9名女童、2名少女攀談,獲取信任後,要求拍猥褻影片、照片,之後再威脅散布這些檔案,要求被害人進一步提供下體影片、影片;另將1名成年女子的性愛影片散布給40人。

士院審結,認定董男明知女童與少女年紀,仍利用其心智發展不成熟,多處於對性懵懂無知或好奇階段,並懼怕被家長知道後遭責怪,脅迫或違反本人意願,要求自行拍攝猥褻或性行為的畫面供他觀賞,又或是脅迫裸體視訊等,他還擅自截圖隱私部位;另被害人稍不順從其意,董男便會以外流作為要脅,另無故散布成年女子性愛影片。

士院審酌董男始終承認犯行,並非毫無悔意,但未能與被害人達成和解等情,依猥褻行為電子訊號、違反本人意願之方法使少年被拍攝猥褻行為電子訊號、恐嚇等罪判刑58年8月、應執行刑10年6月,另1年5月徒刑的應執行刑是1年、得易科罰金3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