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工作不順欲輕生 警急救援阻憾事

2021/02/24 12:4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33歲張姓男子因工作不順遂、心情不佳,開車外出欲輕生,親友獲悉立即向警方求援,員警立即出動搜尋,發現張男昏睡車內,經員警叫醒張男後,婉言相勸並帶回派出所通知家人帶回,阻止憾事發生。

苗栗縣頭份警分局於23日下午4點44分許,接獲報案稱張男駕駛汽車外出,將車停在頭份市德義路上意圖在車上輕生,請求警方協尋。頭份派出所立即派員趕赴,但到場未發現該車,馬上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全面協尋,並調閱沿線監視器搜尋張男最後行蹤,發現該車最後位置在德義路、信一街口。

副分局長張進基立即率頭份所長林煥然、警員張冠偉等人前往,於周遭同步搜尋,於晚間6點15分在華美街發現張男躺在汽車駕駛座上,疑似昏迷睡著,警方立即拍打車窗,發現車門未上鎖,便打開車門叫醒張男,張男意識清醒、精神狀況不佳,無生命危險。

警方研判張男疑有輕生意圖,立即婉言相勸並將張男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於晚間7點許通知家人到所帶回。張男家屬非常感謝頭份警方積極救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頭份警分局長何孟宗表示,本案張男意圖在車內輕生,所幸員警積極協尋並順利找到張男,成功阻止一場悲劇發生,也呼籲民眾應珍惜生命,多多關心身旁親友,如發現有異狀立即求援,避免憾事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