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負氣逃家逗留麥當勞 溫暖店員及警員一起幫助他

警方以小電腦查詢,查出他是失蹤人口立即帶回通知家屬。(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以小電腦查詢,查出他是失蹤人口立即帶回通知家屬。(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2/24 11: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11歲男童21日凌晨獨自逗留麥當勞,店員直覺有異趕緊報案處理,員警到場主動關心其外出原因,但男童閃爍其詞不願正面回覆,經以M-Police小電腦查詢,赫然發現男童因負氣離家被通報失蹤協尋,立即將其帶回所內安置並聯繫家屬,男童4小時內就被尋獲,讓原本焦急不已的母親頻向警方致謝。

台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當天凌晨1時許接獲轄內一中商圈的麥當勞店員報案,表示一名男童獨自點餐後坐在店內,身旁沒有大人陪同,疑似走失需警方協助,警員周瑜及李泰毅獲報到場時,發現男童理著小平頭,泰然自若地喝著飲料,主動關心其外出原因。

只是面對員警詢問,男童神情開始緊張且說話吞吞吐吐,一再宣稱出門前有經過外婆同意,自行騎腳踏車至麥當勞,但閃爍眼神讓員警直覺不單純,經以M-Police查詢,果然查出其身分為家住東區的11歲范童,母親已在稍早20日晚間9時許前往第三分局報請失蹤人口協尋,趕緊將其帶回所內安置,並聯繫家屬將其接回。

據了解,范童平日與母親、哥哥及弟弟同住,因細故與母親鬧彆扭負氣離家,母親發現後趕緊至鄰近派出所報案,十分感謝員警細心協助,讓寶貝兒子可以平安返家;分局長蔡元戎表示,受理失蹤人口未有時間限制,只要家人走失,家屬第一時間便可撥打110或至鄰近派出(分駐)所報案,如此才能在黃金時間協尋,讓家人盡早返家。

面對員警詢問,男童神情開始緊張且說話吞吞吐吐。(記者許國楨翻攝)

面對員警詢問,男童神情開始緊張且說話吞吞吐吐。(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