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遇襲中2刀 4嫌到案

蔡男持摺疊刀攻擊「超艾夾」。(圖讀者提供)

蔡男持摺疊刀攻擊「超艾夾」。(圖讀者提供)

2021/02/23 00:34

首次上稿 2/22 14:29
更新時間 2/23 00:3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以夾娃娃教學影片起家,副團長「超艾夾」與3名友人22日一早在高雄市苓雅區某舞廳前因移車糾紛,與蔡姓、段姓、蘇姓男子等4人爆發口角,遭蔡男持摺疊刀攻擊,「超艾夾」背部身中2刀緊急就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昨天晚間6點先帶回涉嫌行凶的蘇姓嫌犯後,晚上10點半又緝捕3名嫌犯到案,全案依傷害、殺人未遂、毀損及妨害秩序等罪嫌偵辦。

警方表示,4嫌到案後,坦承因移車碰撞引起的糾紛,雙方互不認識,蔡男(29歲)、段男(22歲)及邱男(29歲)犯案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3人先開車到雲林,並將車子藏匿起來,隨後又搭乘友人車輛回高雄,警方事後掌握3人行蹤,在七賢、復興路口將3嫌拘提到案。

警方也查出蔡男持摺疊刀行兇,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送辦。段男徒手及持刀毀損被害人車輛,依毀損及妨害秩序送辦,另2名在場叫囂助勢的邱男及蘇男則依妨害秩序送辦。

苓雅警分局副分局長吳信宏表示,昨早9時接獲某醫院轉報,有民眾在苓雅區中華四路某舞廳外遭刺傷。警方進一步了解,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吳姓被害人及3名友人在舞廳前與4位酒客發生口角衝突。

苓雅警方表示,口角衝突中,蔡男持摺疊刀攻擊「超艾夾」,導致他背部2處創傷,隨即由友人陪同就醫,並於就醫後,至成功路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掌握行兇嫌犯身分,並積極查緝犯嫌到案。

含羞草日記粉絲專頁昨下午表示:「今天早上9點多左右,我團隊副團長超艾夾,於高雄苓雅區遇襲,受到一群醉酒的惡煞包圍,光天化日之下大馬路上,竟然發生這樣的事,超艾夾背部身中兩刀,已送醫治療,希望警方能夠全力幫忙解決,我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絕不妥協。」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含羞草日記」副團長爆出今早遇襲,背部身中2刀緊急就醫。(取自「含羞草日記」臉書)

「含羞草日記」副團長爆出今早遇襲,背部身中2刀緊急就醫。(取自「含羞草日記」臉書)

邱姓男子(右二)當時叫囂助陣。(讀者提供)

邱姓男子(右二)當時叫囂助陣。(讀者提供)

段姓男子(左二)徒手攻擊超艾夾。(讀者提供)

段姓男子(左二)徒手攻擊超艾夾。(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