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砸千萬養男公關 「酒國小昆凌」:他用「上班的手段」騙我錢

沈姓女子自稱酒國小昆凌、存款1.7億,最近發現男友手機裡竟有一堆跟其他女性的親密合照,驚覺自己被騙財騙色。(圖擷取自沈女臉書)

沈姓女子自稱酒國小昆凌、存款1.7億,最近發現男友手機裡竟有一堆跟其他女性的親密合照,驚覺自己被騙財騙色。(圖擷取自沈女臉書)

2021/02/18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型亮眼的沈姓女子自稱「酒國小昆凌」,年紀輕輕就號稱有1.7億元存款,去年4月間與男友「Seven」交往,昨日卻PO出千字文,自稱被對方騙財騙色,交往期間約花費了1000萬元,後來才發現對方有多名女友,「而我現在懷孕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綜合媒體報導,沈姓女子在文章中指控,男友「Seven」是台中知名男公關,去年對方追求後答應交往,基於男女之間的信任,交往期間她從未看過對方的手機,直到某天突然看到,才發現男友手機裡竟有一堆跟其他女性的親密合照,「我才發現原來他用『上班的手段』在騙我的錢。」

原PO提到,她在男友身上砸了大錢,還送過市價約40萬元的Panerai(沛納海)手表,「新聞報導他很有錢,身價上億,其實都不是事實,他身上真的沒有什麼錢,出去旅遊、吃飯,前半年都是在花我的錢,進去開桌一次就要好幾萬元......後來才發現自己很笨很愚蠢,原來他早已有交女朋友。」

「而我現在懷孕了。」原PO坦言,很猶豫該不該生下孩子,「希望大家能引此為戒,不要再有像我這樣子被他騙了的女孩發生。」原PO表示,真的很心痛,畢竟還愛著男友,「但他真的對我太無情,連我有小孩也不相信,甚至不理不睬、不過問,所以我約他明天去婦產科檢查」、「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笨蛋、傻瓜,但是被愛情沖昏頭了,也許都是這樣的,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不過,網友們看完這篇長達1666字的控訴文,態度大多有所保留,紛紛留言認為整件事情只有女方單面的指控,背後恐怕還有不為人知的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