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平凶殺案死者疑因「直播主擄人案」 與角頭關係生變埋殺機

警方指出,這次命案部分涉案人,參與直播主擄人案。(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這次命案部分涉案人,參與直播主擄人案。(民眾提供)

2021/02/17 15: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平昨日下午發生凶殺案,死者是綽號阿傑的王姓男子,據了解,涉案小弟和王男都是同一個團體,在上個月也曾涉嫌「直播主擄人案」,而王男就因為擄人案後和小弟的角頭產生嫌隙,衍生黑道間的喋血命案。警方指出,這次命案有部分涉案人參與「擄人案」,警方目前正積極偵辦。

「直播主擄人案」是發生在1月22日,角頭的小弟阿龍因為女友被直播主阿凱睡了,因此向角頭抱屈,而角頭為了挺小弟阿龍,出面排解,最後阿凱拿出60萬和解,但阿凱獲得自由向角頭道謝,隨即翻臉向警方報案,豈料有中國籍的阿龍,擔心自己涉案被遣返,因此與阿凱談和,反咬角頭。

擄人案案發後,警方為了抓到阿龍出面說明,持搜索票到角頭家中搜索,豈料抄到1長3短槍枝與71顆子彈,讓原本出面挺小弟的角頭心生不滿,並懷疑有人在背後出手,加上角頭與死者王男各自有不同見解,因此讓原本有合作關係的2人因此生變,埋下喋血命案火種。

另外,死者在幾年前曾經涉嫌組織犯罪等案,這次因為黑道間的紛爭卻賠上性命;警方指出,這次命案有部分涉案人參與「擄人案」,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中。

直播主在事後傳訊息給角頭,感謝他出面協調,但事後隨即報案。(民眾提供)

直播主在事後傳訊息給角頭,感謝他出面協調,但事後隨即報案。(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