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藉拜年尋仇開槍 近20人打麻將目擊屋主遭砍死

案發現場是一家位在大樓5樓的公司休息室。(記者歐素美翻攝)

案發現場是一家位在大樓5樓的公司休息室。(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2/13 18:43

首次上稿 09:00
更新時間 18: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天清晨6點多,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1大樓的5樓傳出凶殺案!46歲陳男與約20友人聚會打麻將,結果有近20人以拜年為由闖入,朝陳男砍殺,並鳴槍示警,陳男因胸背部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現場沒有呼及心跳,送醫不治,警方已掌握3輛可疑車輛及綽號「阿隆」的嫌犯,以車追人,釐清案情中;目前已追捕曾到場的蔡姓及黃姓男子2人到案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天上午6點15分,台中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南屯區益豐路四段某大樓5樓內有人遭刀傷,消防人員詢問獲知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教導現場人員進行CPR,隨後並趕到現場,發現陳男背部及胸部多處刀傷,臟器外露、意識清楚,趕緊將他送往林新醫院急救,但陳男經急救後仍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案發現場為陳男的房產,春節期間與近20名友人在現場打麻將、用餐聚會等,結果有近20人以拜年為由闖入,綽號「阿隆」的男子等人並請陳男到休息室商談,結果就以刀子等刺傷陳男後,疑鳴槍示警後逃離。

警方獲報到場,將現場2人帶回偵訊,現場人員表示,目擊行凶者持2槍,並在現場至少擊3發示意,但警方表示,死者身上無槍擊痕跡,現場僅聽到槍聲,但牆壁未見彈孔,地上也沒有彈殼、火藥痕跡,研判可能只是道具槍。

警方已掌握3輛涉案車輛及涉嫌的45歲綽號「阿隆」的男子,正以車追人,據現場人員供稱,「阿隆」與死者陳男熟識,兩人都是詐騙集團股東,疑分贓不均,阿隆才假借拜年名義行凶,案發現場是陳男私人招待所。

警方逮獲兩嫌

警方目前已追捕曾到場的蔡姓(32歲)及黃姓(32歲)2人到案,2人皆有力討債前科,但兩人分別供稱只負責開車或並未動手卸責,警方仍將以共犯移送。

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將蔡嫌(左一黑褲)及黃嫌(右)2名共犯逮捕到案。(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將蔡嫌(左一黑褲)及黃嫌(右)2名共犯逮捕到案。(記者歐素美翻攝)

案發現場有麻將桌。(記者歐素美翻攝)

案發現場有麻將桌。(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