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冒外送員販毒 被捕宣稱:穿這樣比較不會被抓

警方跟監楊男,拍到他假冒外送員販運毒品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跟監楊男,拍到他假冒外送員販運毒品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2/06 12:1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美食外送穿梭大街小巷,竟有販毒集團動歪腦筋!台中市古姓男子涉嫌組織販毒集團,招攬楊姓男子等4人男子販售愷他命與毒咖啡包,為規避警方查緝,要求旗下的「小蜜蜂」,偽裝成俗稱「吳柏毅」的Uber Eats外送員掩飾運毒,中市警局刑警大隊趁楊男交易時埋伏逮捕,台中地檢署以販賣第三級毒品罪起訴5人,並認定5人觸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請法院宣告強制工作3年。

台中市刑警大隊表示,去年8月網路巡邏時,發現古男的手下楊男涉嫌販毒,且偽裝成外送員想躲警察,交易地點也會選在「進可攻、退可守」的大馬路邊,連通訊軟體頭像,都換成外送業者,卻是高調兜售毒品,警方逮捕他之後,楊男坦承「穿這樣(外送員)比較不會被抓」,想要快速賺錢才鋌而走險,但賣5000元才抽100元,「風險太大不好賺」,警方在楊男身上共查獲愷他命12包,換算市價約5萬元。

楊男落網後,集團首腦古男再招攬賴姓男子加入販毒,賴男沒有交通工具,竟開著姐姐的轎車販毒,警方登門搜索時,還斥責「不要連累家人」,之後循線逮捕古男,中市刑大分析,該集團主要販售愷他命及毒咖啡包,具有持續性、牟利性,首腦古男指揮犯罪組織將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所有販毒成員均由檢方請求法院從重量刑,並宣告強制工作3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的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的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假冒楊男販毒,機車上還有整套的送餐工具與標誌。(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假冒楊男販毒,機車上還有整套的送餐工具與標誌。(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