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穿內褲強拉6歲女童手摸雞雞 語言治療師辯:治療手法

語言治療師猥褻語言發展遲緩6歲女童,被判刑3年4月。示意圖。(資料照)

語言治療師猥褻語言發展遲緩6歲女童,被判刑3年4月。示意圖。(資料照)

2021/01/29 22:3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6歲王姓語言治療師涉嫌趁幫語言發展遲緩的6歲女童進行治療時,強拉女童的手撫摸他生殖器,女童指控:「王老師抓我的手去摸他雞雞,然後他沒有洗手」,新北地院勘驗監視器畫面,認定王男為滿足性欲對女童猥褻,犯後態度不佳且未與女童家人道歉和解,今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3年4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女童因語言發展遲緩,2018年10月起到王男任職的診所進行語言治療,未料王男趁2人獨處診療室時,以右手強拉女童左手觸摸其生殖器,對女童猥褻得逞,新北婦幼警察隊偵辦診所另一家長反映小孩遭猥褻情形,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被猥褻,告知女童母親。

女童說,「王老師脫褲子抓我的手去摸他的雞雞,然後他沒有洗手」、「王老師沒有內褲、直接看到小雞雞」、「他自己有摸自己的小雞雞」等語,女童母向女兒確認後怒提告。

審理時,王男辯稱,沒有拉女童的手去摸他下體,是拉她的手維持注意力,這是他上課的治療手法,否認犯行。

法官認為,女童證詞前後一致,且與王男並無冤仇,無杜撰陷人於罪的動機及可能性,另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王男有將衣褲鬆開,拉女童的手撫摸他下體,過程中並未見王男有使用任何教具、文件等語言治療情形,因此不採信其辯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