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千金拒大叔追求 竟遭騷擾8年還被丟「大便炸彈」

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陳男。(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陳男。(記者陳慰慈攝)

2021/01/27 13:14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53歲陳姓男子(在押)因追求一家小型飯店的李姓千金遭拒,並懷疑李女跟飯店女經理是「同志」,去年初至去年12月竟到飯店潑灑醬油、咖啡、麵條跟「大便炸彈」45次,李女不堪長期被騷擾寫信向總統府陳情,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陳男。

據了解,陳男是一家裝潢工程公司老闆,2012年間因承攬飯店壁紙更新工程,與李女業務接觸頻繁,對李女產生好感,李女察覺有異與其疏遠,未料陳男卻因此心生不滿,多次到飯店鬧事,陳男雖曾因此被判刑,但仍沒學會教訓,持續騷擾李女。

長期活在恐懼中的李女,去年11月受不了寫信向總統府陳情,北檢收案展開調查後,去年12月陳男再犯變本加厲到飯店丟大便,檢警立刻拘提他到案,訊後將他收押。

庭訊時,陳男坦承犯行,但不認有意追求李女,對犯案動機閉口不談。

檢方調查認定,去年初到12月,陳男在飯店及附近張貼大字報,指李女與飯店女經理是同志關係,並用手機狂打90多通電話給李女及飯店,卻又不出聲,此外還傳真到飯店60多次,質疑飯店怎麼會聘用與李女曖昧的女經理擔任經理,要讓她紅,另並朝飯店潑灑醬油、咖啡、麵條跟大便45次,丟擲醬油瓶的碎玻璃還砸傷一名飯店員工腿部。

檢察官痛批陳男行為惡劣,今依恐嚇、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傷害、毀損等罪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