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六生公園性侵學弟 低年級生淪禁臠家長憂心

北部一名小六生,去年底涉嫌在公園性侵另名男童。(記者吳仁捷翻攝)

北部一名小六生,去年底涉嫌在公園性侵另名男童。(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1/23 17:26

〔記者吳仁捷/綜合報導〕北部地區傳出一名小六生連續性侵兩名低年級學弟,其中一宗發生在去年底,當時小六生拐騙一對雙胞胎兄弟,騙到公園男廁內,對6歲小弟弟口交得逞,自己再打手槍洩慾,由於小六生連續犯案,案情在校園傳開,當地教育局等單位已將此案列管為兒少案件,犯案的小六生今年1月甫滿12歲,相關單位將查明其涉及猥褻、妨害性自主等犯行,並進行輔導矯正。

據師長、相關人員透露,小六生來自正常家庭,卻有「超齡的狡猾」,且觀看A片後,性慾無處發洩,高壯的他開始以猥褻、口交等妨害性自主行徑,欺凌年幼的小弟弟,懷疑因此滿足控制慾,亟待心理輔導矯正,若難以導正變態行徑,未來恐犯下更駭人案件。

據了解,小六生去年12月某日中午放學,在學校附近的公園發現一對小兄弟,誘拐他們到公園男廁玩躲貓貓,卻脫下弟弟褲子口交,自己再打手槍,被害人哥哥嚇得逃出求救,全案曝光,社會局等單位當時依少年事件處理法,交由教育單位矯正。

未料事隔不到1個月,小六生在校方派學生「人盯人」監控下,仍在課後輔導時,佯稱上廁所溜出教室,誘拐資源班小男童到廁所玩,但小六生帶男童到廁所後,故技重施,雙雙脫下褲子,撫摸男童生殖器自嗨,老師發現小六生離開教室過久,到廁所一看驚覺小六生犯行,連忙通報上級、警方介入處理。

據了解,雖然小男童家長不追究,但因小六生已滿12歲,行為已構成違反猥褻、妨害性自主等罪,依規定通報並依法處理。

據透露,去年6月修法後,未滿12歲兒童全面除罪化,應通知學校及家長前來處理,不得進入司法程序;但滿12歲後(未滿14歲)涉及猥褻、妨害性自主等罪,依刑法雖不罰,但少年法院仍得於必要時,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必要時交付少年調查官為適當輔導,或收容於少年觀護所;小六生短短1個月內連犯兩案,僅因是否年滿12歲,面臨的處分卻大不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