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弈大亨」陳盈助二度應訊1.5小時 數度休息先離嘉檢

陳盈助(左)今早約10點40分由友人陪同暫時離開嘉義地檢署。(記者丁偉杰攝)

陳盈助(左)今早約10點40分由友人陪同暫時離開嘉義地檢署。(記者丁偉杰攝)

2021/01/20 12:01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國內最大咖「博弈大亨」陳盈助涉嫌違反賭博、洗錢防制法罪嫌等案,今早9點二度至嘉義地檢署應訊後,檢方認為陳男對案情已有相關程度交待,維持先前讓陳男以1億5千萬元本票辦理交保,因陳男對於偵訊筆錄堅持要有律師在場才簽名,約上午10點40分檢方先讓他離開偵查庭,待他的委任律師到庭,他需再回嘉檢,後續完成1億5千萬元現金匯款,始完成交保程序。

陳盈助由友人陪同搭車離開嘉檢時,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沒事了?」,陳回稱「 還沒啦,還要問啦。」

今早9點偵查庭由嘉檢檢察官陳靜慧及頭橋檢察官鄭子薇一同訊問,中場一度休息,讓陳盈助上廁所;庭訊結束前,檢方請陳男在偵訊筆錄簽名,陳男因委任律師夏金郎在台南開庭、另一位委任律師趙文淵聯絡不上,陳男堅持要有律師在場才簽名,檢方決定先行休庭,待陳男律師到庭,完成後續程序。

嘉檢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說,檢方偵辦本案,對被告陳盈助沒開出拘票,也沒有進行逮捕,沒拘束其人身自由,陳男主動配合傳喚到案,訊問過程中,陳男因心臟裝有6支支架、加上血糖過低,身體不舒服,基於人道考量,及陳男也開出1億5千萬元本票,庭訊因而數度休息。

陳盈助(右二)今早約10點40分由友人陪同暫時離開嘉義地檢署。(記者丁偉杰攝)

陳盈助(右二)今早約10點40分由友人陪同暫時離開嘉義地檢署。(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