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嗆新郎「酒量差」 鬧事男客被查出是逃逸5年移工

越南籍范男前天喜宴疑似酒後情緒高漲,大嗆新郎「不能喝」,2人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經警方調查,范男身分為逃逸近5年移工。(記者闕敬倫翻攝)

越南籍范男前天喜宴疑似酒後情緒高漲,大嗆新郎「不能喝」,2人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經警方調查,范男身分為逃逸近5年移工。(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1/19 12:45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日前發生一樁婚禮鬧劇,31歲越南籍范姓男子當天下午參加友人喜宴,疑似酒過三巡情緒高漲,大嗆黎姓新郎「不能喝」,2人遂在中山路二段防汛道口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事後被依傷害罪送辦;經警方調查,范男身分為逃逸近5年移工,目前已將其交由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收容。

1月17日下午2時許,越南籍范男參加同鄉友人的喜宴,疑似在會中飲酒過量,和新郎因「酒量問題」起爭執,調侃其「酒量差、不會喝」,2人在中山路二段防汛道路旁相互推拉,新娘阮女與白姓友人上前勸架,將雙方拉開。

警方獲報到場,范男疑似怕被查出身分,隨即拔腿就跑,經一陣追逐後,在馬路上不慎失足跌倒,遭2名員警壓制上銬,帶返派出所訊問。

中和警方指出,范男與黎男訊後皆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另查出范男是逃逸移工,入境已逾期1776天,再依入出國及移民法轉送范男至新北專勤隊收容,等待後續遣返母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