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車一天就被撞!高雄輕軌大南環列車 遭機車撞車頭

高雄輕軌大南環段昨晚發生通車後首件交通事故,輕軌列車被闖越路口的機車撞上。(翻攝臉書高雄點)

高雄輕軌大南環段昨晚發生通車後首件交通事故,輕軌列車被闖越路口的機車撞上。(翻攝臉書高雄點)

2021/01/14 05:56

首次上稿 00:51
更新時間 05: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輕軌大南環段前天(12日)下午才通車,昨晚(13日)就被機車撞上!兩名男子共乘機車,行經輕軌凱旋武昌站旁路口時,疑似不熟悉號誌而闖越,撞上正通過路口的輕軌列車,所幸僅機車後座乘客手腳擦傷,輕軌列車20多名乘客則是虛驚一場。

正好搭乘輕軌的乘客描述,機車騎士可能沒注意義交指揮、騎車搶快,猜測騎士不熟悉路況;轄區警方第一時間到場處理,初步確認機車騎士沒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受託操作輕軌的高捷公司人員透露,機車擦撞輕軌列車留下痕跡,根據過往經驗,修復費可能超過10萬元。

高雄輕軌大南環段12日下午4點正式通車,昨晚近9點,兩男共乘機車沿凱旋三路與英祥街口、東向想橫越輕軌路口,疑似不熟悉號誌而闖紅燈,撞上正要通過路口往凱旋武昌站的輕軌列車,機車後座男子手腳擦傷,輕軌右前車頭破損。

警方到場後,初步確認機車騎士沒酒駕,完成現場蒐證後,於晚間約9點15分排除現場,恢復通車,詳細車禍原因尚待調查。

輕軌車頭被機車撞上留下痕跡。(翻攝臉書高雄點)

輕軌車頭被機車撞上留下痕跡。(翻攝臉書高雄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