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員山貨車火警 1人倒臥車旁成焦屍

宜蘭縣員山鄉一輛貨車下午12點多發生火警。(民眾提供)

宜蘭縣員山鄉一輛貨車下午12點多發生火警。(民眾提供)

2021/01/11 13:34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一輛貨車下午12點多發生火警,1名傷者倒臥車旁,已成焦屍,副駕駛座另有一具狗狗屍體,起火原因不明,目前火調科人員及鑑識人員已抵達現場,釐清案情。

消防局中午12點48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隨即派員並於下午1點03分抵達現場灌救,下午1點20分左右撲滅火勢,一名傷患倒臥火燒貨車旁成焦屍,副駕駛座另有一具狗狗焦屍。

監視器影像顯示,小貨車駕駛12點3分抵達事發現場,車上載有一台機車及發電機,駕駛下車來回行走,後來返回車上,車輛起火燃燒,駕駛身上著火離開小貨車,倒臥地上。

據了解,車主是年約60歲的傅姓男子,台北人,從事機車修繕相關行業;傅男家屬表示,傅男喜歡宜蘭,想來宜蘭住一個月,目前正趕往宜蘭途中,但死者是否就是車主,仍有待釐清。

相關人員到場釐清案情。(記者蔡昀容攝)

相關人員到場釐清案情。(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