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狗吵又臭棒打釀1死1傷 莽男判拘50天罰20萬元

詹男持棒打狗,釀1死1傷,被判拘50天重罰20萬元。示意照,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詹男持棒打狗,釀1死1傷,被判拘50天重罰20萬元。示意照,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2021/01/11 09:2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詹姓男子不滿叔叔飼養的2隻狗常在他睡覺時狂吠,還隨地大小便,憤而持棍棒打狗,其中1隻被活活打死,另一隻右眼被打瞎,叔叔氣得報警處理,詹男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拘役50天,併科罰金20萬1千元,可上訴。

詹男素與叔叔感情不睦,並對叔叔飼養的2隻狗「牛奶」和「來發」十分「感冒」,某日酒後竟持棒狂打叔叔的2隻愛犬,導致「牛奶」傷重死亡,「來發」右眼失明、下巴嚴重撕裂傷,叔叔見狀氣得報警抓人,詹男被依違反動保護法送辦。

詹男辯稱,因「牛奶」和「來發」經常在他睡覺時狂吠,還隨地大小便影響環境衛生,當天喝了酒,一時氣不過,才持棍棒打狗。

屏東地院審理後,認為詹男毫不尊重動物生命,還有公共危險及家暴紀錄,品性欠佳,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處拘役50天,併科罰金20萬1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