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炸雞竟發現「毛長太齊」!她崩潰:完全吃不下去

民眾購買速食店炸雞,發現上面「毛長太齊」。(圖取自爆怨公社)

民眾購買速食店炸雞,發現上面「毛長太齊」。(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1/01/06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子在臉書發文抱怨,昨(5日)向知名速食業者訂購炸雞,不料卻發現它「毛長太齊」,「雞肉上面都是毛」,當下崩潰直呼「真的很噁心,我沒辦法接受,完全吃不下去。」而店家雖第一時間掛斷投訴電話,後來受理全額退款。

女子將照片貼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並表示,昨天透過網路訂購快取服務,向知名速食業者訂購漢堡、炸雞套餐,拿到手準備開始享用時,卻發現雞肉上面都是羽毛,也被炸得金黃酥脆,女子描述當下的感想是「真的很噁心,我沒辦法接受,完全吃不下去,整個只能丟掉!」

更令女子生氣的事情是,致電跟炸雞販售方反應,居然還被店家掛電話,「只說不然傳簡訊給我,讓我去換一塊雞肉,但我不是想要再多拿1個或怎麼樣,我只是想要退還給你,因為我根本不想吃了,結果後面你們還直接把電話掛斷,根本不尊重顧客。」

然而,炸雞店後來主動致電給消費者說聲抱歉,並願意全額退費並贈送一盒點心,女子對此表示,「我沒有要接收,因為我只是想要道歉,不用額外補償!他們有說會再做內部加強改善,以及跟廠商討論問題,我也接受對方的道歉了。」

許多網友得知此事,都認為炸雞「毛長太齊」會影響食慾,許多人紛紛留言指出「我上星期訂回家吃,小孩打開嚇了一跳,也是這個樣子,真的很噁心」、「現在品質怎麼變這麼差,炸的時候難道沒看見嗎?」、「炸毛!那個毛也太明顯了吧,店員拿的時候,不覺得很不妥嗎?」、「連毛都下去炸,看來這位工讀生怨念很深!」

民眾發現多塊炸雞上都有未除乾淨的毛。(圖取自爆怨公社)

民眾發現多塊炸雞上都有未除乾淨的毛。(圖取自爆怨公社)

雞毛與炸雞都被炸得金黃酥脆,令民眾感到不舒適。(圖取自爆怨公社)

雞毛與炸雞都被炸得金黃酥脆,令民眾感到不舒適。(圖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